【土豆豆台南體驗】(北區.文成二路)-漢生堂 整復推拿,這一喬後~腰痛不再急著復發了

注意:請大家身體若有不適請優先去大醫院看診,此內容只是個人整復推拿心得分享。

阿華前陣子的腰痛,走起路來要人命,阿華知道自己姿勢很多不良狀況,
之前就有去過2個地方健診過(也是喬骨),但是許多醫生都希望你最好能天天到他們店內報到,
阿華只是一位小小上班族,負擔不起經常去喬骨師那邊報到,
畢竟一次的費用都是800~1500元左右😆,所以阿華最近也慢慢的在自我調整+注意當中。
會找到家的原因是最近臉書常被這家的廣告費洗到版,
原本舊的那家喬骨師喬完後,當下很舒服,但是過了沒幾天舊傷又會復發了,
還好那時想說體驗後再決定要不要發文,
前一家幾乎要你每周報到,也許有用但是療程很緩慢,
每次復發就是要你回去報到繳錢的時候,
阿華知道復健之路很漫長,但是也總要看到點成效才能堅持吧!


進去漢生堂一開始會有師父幫你鬆筋骨幾分鐘,這期間你已經聽了不少關節的喀拉聲音了,由於我都不太愛亂叫,被師父說"你是一條女漢子",哈~我是女漢子.....💪讓我聯想到卜派(大力水手)

等你鬆了幾分之後就是另外一位喬骨師(大家都說長得像小蝦)先用手去判斷你自己的身體狀況,
然侯漸漸的才是整個人上去你身上踩,說會痛嗎?我是感覺還好,但是痠痛的地方不少,

阿華被老師說:
1.脊椎的第三節往右偏、第四節又往左邊偏<-所以我的姿勢很怪?哈👀
2.很喜歡側睡<-非常喜歡阿✌
3.肺部受到擠壓常常吸不到空氣,常常需要大口呼吸<-這是我近期有注意到自己的狀況
4.快要有50肩了<-我自己覺得我還是年輕人啊
5.酸性體質,肉跟菜的比例差很多<-曾經有一段時間吃素,下來台南就吃肉了,但是我比較喜歡吃菜菜才對啊~

喬完之後,店內還有電療,感覺就像是有東西在你的肌肉上震動的感覺,整整從頭到尾的療程是:鬆筋骨->喬整->電療,約1小時之久。

離開這家店後半個月,我就跟小菜、同事分享,喬完的感覺差很多,目前過了半個月後阿華才敢發文,下次去就是一個月後了,阿華能力有限😙,預計一個月去一次調整看看。

注意:請大家身體若有不適請優先去大醫院看診,此內容只是個人整復推拿心得分享。



留言